宿醉不適請假返家 全身酒味「賴給檳榔」...違規男這下慘了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薛姓男子被攔查發現飄酒味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薛姓男子(28歲)騎機車在路口違規左轉,被後方的巡邏員警發現將他攔下,員警盤查時聞到酒味,薛男態度堅決地表明只有吃檳榔,沒有喝酒。員警再追問「你昨天有沒有喝酒?」,薛男才坦承前一晚和朋友在卡拉OK唱歌,喝了2、3杯烈酒,果然一測後酒測值0.25毫克,警方當場查扣車輛並依法送辦。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薛男酒測後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內惟派出警員陳冠成、王晨羽於9日上午9點左右,巡經鼓山區九如四路與迪化街口時,看見前方一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上前將他攔下盤查。員警發現騎機車的薛身上飄著酒氣,薛表示因為身體不舒服,剛從工地返家準備休息,一時匆忙才沒注意到標誌而直接左轉,並強調「沒有喝酒,只有吃檳榔」,直到酒測前才坦承昨晚喝了烈酒,沒想到隔天早上酒都還沒退,還以為只是身體不舒服。

警方調查,薛姓男子在高雄地區各建築工地擔任水電工,當天早上疑因前一晚的酒未退而感到頭暈、四肢無力,向工頭告假後趕著回家休息,卻因違規左轉遭警方攔查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