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「窮盡一切證明自己清白?」 林智堅:一定會!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台大認定論文抄襲,昨(11日)接受節目受訪時被主持人鄭弘儀問到,「最後是否會窮盡一切所有的力量來證明自己的清白?」林智堅表示,這是一定會的,自己的論文百分之百沒有抄襲,接下來除了選舉工作外,也會為了清白奮戰到底,「我要為了我自己的清白、人格,去捍衛」。

林智堅11日接受政論節目「鄭知道了」專訪,面對主持人鄭弘儀提問,最後是否會窮盡一切所有的力量來證明自己的清白?林智堅對此表示,「這是一定會的,我的論文百分之百沒有抄襲,接下來除了選舉工作外,也會為了清白奮戰到底;而這次選戰除了要贏之外,另一個關鍵就是選後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去證明我的清白。」

時事評論員溫朗東進一步提問,當你書面回覆學倫會後,學倫會是否有再發函針對問題要求你再次回覆?林智堅則回應,當時學倫會只透過電子郵件請他去參加學倫會,「而我們的證據送到學倫會,他們並沒有討論。」

林智堅強調,學倫會確認審定結果後,所寄出之公文書並未說明是什麼原因他被取消了碩士資格,只稱根據碩博士學倫會等,認定有嚴重缺失,所以取消了他的碩士資格。

林智堅也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非常後悔把民調資料借給余正煌,認為如果當初沒有借出資料,應該就不會有現在一系列風波。他認為,自己只是一名善意的資料提供者,陳明通就是一名盡責幫助學生的老師,他們從未口出惡言,也不認為余正煌抄襲他,直到看到後來的發展,以及余正煌律師的發言,讓他覺得「真的是好心沒好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