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大男「遭輾2次」轉普通病房觀察 後車視角曝!駕駛嚇到爆粗口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駕駛開車到中山區接朋友,但沒注意1名酒醉的男子倒臥在路邊,起步時前後輪2度輾過男子2次,但奇蹟的是,被輾過的男子雖倒在地上喊痛,但外觀上看不出有受傷,警消獲報後立刻將他送往醫院,目前已經離開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觀察,為求慎重,也將等被輾過男子出院後再通知到案說明。

警方調查,11日上午9時許,37歲的林姓男子跑到民生東路一段上接朋友,卻沒有注意30歲的周姓男子倒臥路邊,前後輪直接輾過周,駕駛下車查看當場傻眼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。
▲▼駕駛開車輾過醉倒路邊的周姓男子(紅圈),男子最後毫髮無傷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駕駛開車輾過醉倒路邊的周姓男子(紅圈),男子最後毫髮無傷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整個過程也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拍下,後方駕駛當時正在與朋友講電話,看到眼前這一幕嚇到罵三字經,「整個給他搞櫃」、「北七,那台Toyota給他搞櫃」;警消到場後發現,周男外觀上沒有嚴重傷勢,僅倒在地上喊痛,頭部則有些許擦挫傷,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救治。

周男送醫後先進入加護病房觀察,經過1天的觀察後轉往普通病房,警方擔心周男頭部被輾過會有後遺症,將持續與家屬聯繫,等待周男狀況好轉後再請他說明。

▲▼駕駛開車輾過醉倒路邊的周姓男子(紅圈),男子最後毫髮無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駕駛開車2度輾過周姓男子(紅圈),周姓男子僅擦挫傷,還倒地直喊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駕駛開車輾過醉倒路邊的周姓男子(紅圈),男子最後毫髮無傷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輾過人的林姓駕駛則表示,當時是要到民生東路一段接朋友,沒注意到該名男子突然倒下,所以才不慎輾過其頭部。警方對林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當時周姓男子因為喝酒醉坐在馬路邊,約莫30分鐘後不勝酒力倒下,林姓男子的車子臨時停靠在路邊,起步時卻沒注意,直接輾過周男,下車查看後立即報警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