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借資料!林智堅「百分之百沒抄襲」:願對質余正煌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大9日認定,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,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,但林智堅隨即喊冤,質疑台大未審先判。林智堅在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上表示,自己的論文百分之百沒有抄襲,接下來除了選舉工作外,將會為了清白奮戰到底,「我要為了我自己的清白、人格,去捍衛」。

林智堅11日接受政論節目「鄭知道了」專訪,面對主持人鄭弘儀提問,論文究竟有沒有抄襲,他強調百分之百沒有抄襲;鄭弘儀接著又問他,接下來是否要為了清白奮戰到底,他回答,「這是我未來在選舉工作外,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」、「我要為了我自己的清白、人格,去捍衛」。

他在節目上也透露,後悔把民調資料借給余正煌,認為如果當初沒有借出資料,應該就不會有現在一系列風波。他認為,他就是一名善意的資料提供者,陳明通就是一名盡責幫助學生的老師,他們從未口出惡言,也不認為余正煌抄襲他,直到看到後來的發展,以及余正煌律師的發言,讓他覺得「真的是好心沒好報」。

鄭弘儀接著問他,願不願與余正煌對質,他說「我願意,如果他願意出面,我覺得這沒有問題啊」。

▲▼林智堅參加三立新聞台「鄭知道了」專訪節目錄影前受訪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林智堅表示,論文百分之百沒有抄襲,接下來除了選舉工作外,將會為了清白奮戰到底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則問他,接下來要用怎樣的方法進行救濟,退選這個選項是否曾經在心中出現過。林智堅回答,論文事件讓選舉「失焦」了,在論文事件爆發的一個月來,他在桃園市提出的任何政見,除了提出當天有媒體報導外,就沒再被提起。

林智堅指出,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對手提出任何的政見,從頭到尾都在論文事件上抹黑,如果國民黨在這次選戰,只有抹黑跟攻擊的話,終究不會得到人民認同,「以後大家在選舉,不提政見也不講對城市的願景,就先抹黑對手、攻擊對手,把對手打趴,這是不對的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