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坤宇、林靖凱預約經典賽連線 陳鏞基認證最強二游

▲江坤宇、林靖凱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林靖凱、江坤宇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天母報導

中信兄弟江坤宇、統一獅林靖凱在明星賽「合體」,備戰明年經典賽,中華隊資歷豐富的陳鏞基認證2人是中職當今最強二游,期待他們國際賽連線。

林靖凱、江坤宇在平鎮高中時期就是黃金二游搭檔,今年明星賽久違合體,默契依舊,只須一個眼神確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鏞基曾與胡金龍組國家隊最強二游,看好世代交替,認為「江林配」為球隊帶來安定感,「這2、3年經過職棒的磨練,他們在技術上沒有問題,抗壓性也很好;雖然身材並非特別突出,守備範圍都很廣,攻擊也沒有太差。」

「希望他們好好加油,只要能夠保持身體健康,中華隊近幾年的二游戰力,不需要擔心。」陳鏞基說。

2017年經典賽,是陳鏞基最後一次的國際賽,當時他在臉書感性道別,「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在中華隊打的每場比賽。」時隔6年,經典賽將在2023年復辦,他期待新一代中華隊能創下佳績,「我的世代已成回憶,大家一起向前看。」

陳鏞基認為,台灣的棒球一直在進步,他也以自身經驗鼓勵年輕選手,「心態要比季賽、甚至冠軍戰強烈一點,畢竟國際賽很有可能就是1場定輸贏,想贏的心態必須更強。」

10年前,小小江坤宇獲邀明星賽開球,當時與陳鏞基合影留念。陳鏞基還記得當時的畫面,他笑說:「坤宇好像長相都沒變,只是能力變強了。」

球迷期待2人能夠在之後的明星賽再度合影,不過對陳鏞基來說,能否入選明星賽已是未知數,他淡淡地說:「應該會滿有趣的,但一切只能順其自然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