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還珠格格》「晴格格」王艷下鄉摘菜影片曝光! 網批:太做作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王艷在1999年播畢的《還珠格格》扮演「晴兒」,甜美臉蛋和嬌滴滴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。現年已經47歲的她,近來積極復出,日前還在熱門社群平台「小紅書」開設了帳號,積極與粉絲互動。近日,她曬出一段去採菜的影片,不過,由於影片中的諸多細節卻被一一挑出,不少網友批評她太做作。

▲王艷曬出一段摘菜影片,卻被批評太做作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、微博)

▲王艷在《還珠格格》中扮演「晴兒」。(圖/翻攝自王艷微博)

王艷日前曬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她綁起高馬尾,穿著防曬外套、長褲、雨鞋,手上拿著相當精緻的菜籃,別著麥克風,而且帶著全妝上鏡,全身包得緊緊,她一邊摘著菜,一邊還對著鏡頭說「這叫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,我們春天灑下的種子,然後這樣日復一日的用心栽培,才能吃到這麼新鮮美味的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艷曬出一段摘菜影片,卻被批評太做作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、微博)

▲王艷曬出一段摘菜影片,卻被批評太做作。(圖/翻攝自王艷小紅書)

不過,影片曝光後,卻被網友批評「有點做作的感覺」、「不切實際,摘菜手都不露」、「天天幹農活要戴帽子的,摘點菜還真不需要手套作秀」、「裝得太尬了」、「看了我著實尷尬」、「感覺明星摘菜有點作,幹啥都離不開演技」,普遍認為她整部影片都太刻意,看了讓人覺得很尷尬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