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小打者遭K「頭部觸身球」 丟頭盔...下秒暖抱投手!逼哭觀眾

記者許凱彰/綜合外電

世界少棒大賽(Little League World Series)地區賽在各地開打,9日在美國德州的賽事上,投手一記頭部觸身球狠狠擊中頭部,打者的頭盔瞬間噴飛,摀著臉先跪地後掙扎倒下,投手則是自責地低頭拭淚,引來在場觀賽民眾驚呼。所幸打者沒有大礙站上一壘繼續比賽,沒想到下一步的暖心舉動竟逼哭了現場觀眾。

▲▼世界少棒大賽,觸身球,運動家精神。(圖/ESPN/AP)

▲投手失投,球直接擊中打者的頭部。(圖/ESPN/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場比賽是客場的東德州(Texas East)對上主場的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(​​Tulsa),1局下半比數3:2,由投手修頓(Kaiden Shorten)對決打者賈維斯(Isaiah Jarvis),當時投手取得2顆好球的領先,不過當時修頓投出一顆頭部觸身球,球直接擊中賈維斯的頭。

經過現場一陣驚呼,在教練、隊醫的關心底下,賈維斯站了起來,慢慢走向一壘。發生的同時,投出頭部觸身球的修頓則是在投手丘上崩潰,低著頭,還不時拭面擦淚。一壘的賈維斯看到崩潰的修頓,將手中的打擊頭盔往旁邊一丟,馬上走向投手丘,給修頓一個暖暖的擁抱默默地說,「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繼續加油」,現場的觀眾紛紛感動哭了。

▲▼世界少棒大賽,觸身球,運動家精神。(圖/ESPN/AP)

▲賈維斯因為一記頭部觸身球倒地。(圖/ESPN/AP)

賈維斯表示,看到他(修頓)因為丟到我而自責,我就想到那邊給他擁抱,讓他知道我沒事,同時也確定他沒事。修頓退場,最後東德州以9:4的比數收下勝利、獲得晉級的資格。但在這場比賽裡,最讓人稱羨的不是比賽的結果,也不是誰的打擊內容多出色,而是賈維斯完美詮釋了運動精神。

▼賈維斯的舉動完美詮釋了運動家精神。(圖/ESPN/AP)

▲▼世界少棒大賽,觸身球,運動家精神。(圖/ESPN/AP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