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體操賽「跪地平視選手」 細心感動4.5萬人:很多大人該學習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多年,近年來致力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發展,不但成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還親自帶著選手們出國移地訓練。她9日在社群平台報喜,曬出選手參加比賽的照片,而其中一張她跪地與小朋友溝通的樣子,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、被讚「值得學習」。

▲▼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▲瑞莎近年對於台灣韻律體操付出許多心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瑞莎9日分享參加瑞星盃明日之星錦標賽的心得,開心表示為活動準備了好幾個月,希望能藉著此次比賽,鼓勵更多國小年齡的選手,「我很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!你們是我們的動力!我會一樣繼續全心全力加油,盡力給孩子們最好的發展跟環境和機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▲瑞莎帶領選手參加錦標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而網友也注意到,在上傳的其中一張照片裡,瑞莎和選手溝通時,是配合對方的身高直接跪在地上、平視小朋友的眼睛,眾人紛紛大讚瑞莎的舉動,「是很多大人該學習的地方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教練調整自己的高度和選手溝通」、「讓孩子有被尊重的感覺,很棒」,照片吸引4.5萬人點讚。

▲▼瑞莎雙膝跪地平視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▲瑞莎跪在地上平視選手的舉動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瑞莎 Larisa)

事實上,瑞莎在去年曾被選手家長指控「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」、「帳目不清」,老公還被爆料威脅網友,瑞莎澄清「沒有這回事」,她坦言:「剛發生時看新聞時很生氣,非常難過,也很失望,我以為好好做事就好,怎會發生這件事。」當時她還懷著二胎,心情起伏受到影響,目前已經進行提告。

 

►56歲溫碧霞「拉鍊拉到肚臍」洩渾圓半球 辣片遭酸:太刻意了

►李國毅遭控「遛狗惡鄰居」疑回應 限時動態PO黑圖:我也無可奈何

►向佐裸聊辣模撇當小三「我沒錯」 握證據開嗆網友:婚前就認識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