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律師反擊!徐巧芯2點緊咬「是在秀個毛」:歡迎黃帝穎告我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委任律師黃帝穎,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稱是「不認真的律師,100%屢戰屢敗」,讓黃不滿反控造謠。對此,徐巧芯緊追連打,強調黃對上她就是徹底的失敗,且反擊PO出的判決書也跟她無關,「是在秀個毛?」

面對徐巧芯的指控,黃帝穎11日曬出他過去在智慧財產法院的勝訴判決,反擊「100%屢戰屢敗」的說法,且認為律師的勝敗乃兵家常事,一切都是走正當的法律程序,嘲諷自己與徐不同,絕對不會施壓警察或基層,更不會為了罰單說不缺900元等。

▲▼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智堅委任律師黃帝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徐巧芯直言,黃帝穎告她、對上她,都是「確實失敗,失敗的徹底,而且在偵查庭沒在聽,當下被我嗆爆」,感嘆雇主應該都要找黃算帳,因為黃當律師都不認真,「真是浪費錢」,「黃帝穎秀出的判決書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是在秀個毛?」

徐巧芯表示,她雖然被罰900元,但不像抄襲是整個學位都要被取消的大事,「你作為律師,竟然會凌晨12點發Email,意思就是要台大教授立正站好在台大等你的當事人,這妥妥的耍大牌吧」,「小智有空吃冰、煮水餃,卻3次不去都不去學倫會,被判抄襲定案才吵著要參加,明明前一天已經審定完畢信件都寄出了,還『智導智演』裝可憐說人家突襲」。

最後,徐巧芯也對黃帝穎喊話,強調她PO出與黃的對戰經驗屬實,「如有不實歡迎黃帝穎來告我啊,ㄌㄩㄝ」,「重金只能請到這款律師真的是,哭啊」,並在文末附上兩個標籤「綠營御用好了啦」、「你相信台大還是民進黨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