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閃行人鬼切撞轎車 桃園騎士辯:我有打方向燈啊!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1名年約24歲林姓男子10日晚騎乘機車載女友,為閃避右邊車道上的行人,不慎與黃姓男子所駕駛自小客發生碰撞,致林男及女友左手擦傷,但林男閃避同時強調有打左轉方向燈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後續事故肇事責任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機車連人倒地,所幸僅輕傷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機車連人乘客一起倒地,所幸僅受輕傷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機車連人倒地,所幸僅輕傷。(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於昨晚19時許,林姓男子騎乘機車載女友,由桃園市八德區義勇街往介壽路方向騎乘,因行人閃避路邊停車而走到車道上,林男發現後立即打左轉的方向燈,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在義勇街77號與左方黃姓男子所駕駛自小客發生碰撞後失控跌倒,致林男及女友左手擦傷。

警方據報前往處理,並對雙方進行酒測,結果酒測值均為零,但林男表示,「我有打方向燈啊!」後續事故肇事責任調查釐清中。警方呼籲民眾,行駛時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,避免類似交通事故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