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牧田和久降二軍調整 鄭凱文快篩還是陽性

▲牧田和久、福來喜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中信兄弟牧田和久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日籍投手牧田和久近況不算理想,今天被降下二軍,吳哲源回到一軍陣容。

今天中信兄弟陣容有所調整,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「吳哲源今天回一軍,牧田和久下二軍,考量牧田和久最近成績不是很理想,吳哲源今天可以上到一軍,所以讓牧田和久去二軍調整一下,投手教練會跟他討論調整的方向,因為要下15天,就是讓他去二軍調整比較好,吳哲源今天有可能中繼,後面有可能是先發,本周後面3場賽事,吳哲源有機會先發,就看他的狀況。」

談到明天先發投手,林威助表示,「德保拉(Jose De Paula)不是明天先發投手,明天先發投手人選會從今天沒有出賽的人員去挑選,再跟投手教練討論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威助表示,「今天官大元用球數會比上一場多一點,但要看狀況,昨天球隊休息,能用的投手比較多一點,今天開始4連戰,該怎麼運用會跟投手教練商量,之前有看過一次鄭浩均牛棚練投,球速看起來140公里出頭,還沒有進入狀況,因為是第一次牛棚,還會持續跟二軍教練討論,看什麼時候是適當時機。」

林威助表示,「鄭凱文和王政順快篩還是陽性,魏碩成則是陰性,至於先前確診出關的詹子賢,有在二軍打練習賽,但目前狀況還沒有很好,會持續追蹤狀況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