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侯友宜改變國民黨! 他嗆林佳龍拿「抗中保台」:最廉價的選舉方式

▲▼ 葉元之嗆林佳龍又出「抗中保台」打法  。(圖/葉元之提供)

▲葉元之嗆林佳龍又出「抗中保台」打法 。(圖/葉元之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,引發外界關注及疑慮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呼籲新北市長侯友宜發揮改變勇氣,導正國民黨。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也批評,林佳龍跳出來打「抗中保台」的議題,一點也不令人意外,因為這對民進黨來說是最廉價且輕鬆的選舉方式。

葉元之指出,林佳龍宣佈參選一個月了,他還是依舊維持「懶惰」的競選風格,不跑基層,也不認真了解新北市政,只會提出空洞的競選口號,噴政治口水,今天會跳出來打「抗中保台」的議題,一點也不令人意外,因為這對民進黨來說是最廉價且輕鬆的選舉方式。

葉元之提到,林佳龍其實最有「改變的勇氣」,當初台中市長選舉落敗,說絕對不離開台中,沒多久就「改變」,跑去台北做交通部長;前一陣子堅持要選台北市長,講了24次不選新北,後來台北沒爭取到,一夕之間「改變」,跑來參選新北市長。

葉元之說,雖然侯友宜跟林佳龍都有「改變的勇氣」,但侯友宜是不畏地方反彈,堅持做對的事,目的是推動市政;而林佳龍的改變,是為追求個人政治利益,拋棄誠信與尊嚴,這一般稍有道德的人都做不到,真的很需要「勇氣」。

葉元之再說,林佳龍選新北市長,卻一天到晚講「有國際觀」,不是說國際觀不重要,而是市政攸關市民生活,方方面面都要顧到,林佳龍只在乎新北市「姊妹市有多少」,不在乎「行政區」有多少,他「關心兩岸」,卻完全不關心市民的明天,在政治口號裡「一堆大」,卻不理小市民想什麼,實為「不可思議的練武奇才」。

葉元之建議林佳龍,「再度發揮改變的勇氣,棄選新北,宣布參選2024總統,比較符合你現在的調調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