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在群組開砲 蔡易餘嘆:民進黨Line群也是「間諜家家酒」!

▲▼蔡易餘1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,本質也是SPY x Family!!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易餘)

▲蔡易餘1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,「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,本質也是SPY x Family!!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易餘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波不斷,民進黨主席、總統蔡英文昨定調「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」。但據了解,昨民進黨黨團群組中,有黨內立委在群組表示「跟台大對著幹對民進黨選情不利」,更有媒體人爆料該立委就是蔡易餘、陳明文2人,而蔡易餘11日也在臉書感嘆,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,「本質也是SPY x Family!(間諜家家酒)」

林智堅被控論文抄襲,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。蔡英文昨在中執會表示,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,下令全體黨公職「相信自己的同志」,支持林捍衛清白;惟據了解,有民進黨立委在黨團群組發難,質疑現在的辯論方向「當人民沒有判斷能力」,喊跟台大對幹恐是火上加油。

至於是誰在群組嗆聲?媒體人黃揚明上政論節目時點名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上午11點40分左右在民進黨團群組裡發言,「大家都不覺得我們現在的辯論方向,根本是當台灣人民沒有判斷能力,就要呼攏過去嗎?昨天記者會用凌晨12點半的電郵來說沒有陳述意見的機會,否定台大的學論審查,跟學校對著幹,根本是火上加油!」

黃揚明表示,一位擔任黨團幹部的資深立委同樣也在群組內提醒「請中央黨部謹慎處理」,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接著回應,「民進黨跟台大對幹,這樣好?台灣人民相信台大?還是相信民進黨?」

對於被爆料在群組針對論文議題開砲,蔡易餘今天僅在臉書寫下,民進黨立院黨團Line群組,「本質也是SPY x Family!(間諜家家酒)」

《間諜家家酒》敘述一流間諜「黃昏」、擁有讀心術的「女兒」安妮亞及真實身份為代號睡美人的殺手「妻子」約兒組建一個臨時家庭,三人互相隱瞞真實身份,就此過起虛假的家庭生活,卻意外造成許多笑料,在上半年成為最受歡迎的動畫新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