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堅=看不起台灣人! 張善政競辦批:民進黨挑戰民意

▲張善政競辦批民進黨挺堅到底,挑戰民意

▲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(左)重批,民進黨挺堅到底就是挑戰民意!(圖/擷取自何元楷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11日指出,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一份民調,民調中針對「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陷入碩士論文抄襲風波,如果台大確認他論文抄襲,您覺得他應不應退選?」,結果顯示有48%認為應該退選;28.3%認為不應該;16.1%沒意見退選。

▲張善政競辦批民進黨挺堅到底,挑戰民意

其中,桃園市有62%的市民認為應該退選,何元楷重批,桃園人對林智堅論文抄襲及硬拗的不滿,林智堅還有臉繼續選嗎?而這份民調,充分顯示多數台灣民眾不能夠接受一個論文抄襲,沒有誠信的人參選桃園市長。尤其現今,林智堅被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,嚴重違反學術倫理,因而撤銷林智堅碩士學位。

台大學倫會依照嚴格的審查模式,且成員是由具權威性的各專業專家學者而組成,最後以不記名投票的方式,認定林智堅抄襲,並決議撤銷他的碩士學位。如此嚴謹的審查,林智堅不接受結果,仍要「堅」持硬拗,並裝無辜的說自己是受害者,看了真是讓人民跌破三觀,林智堅裝無辜硬拗的行為,真是「把不要臉發揮得淋漓盡致」,毫無羞恥心。

所以,挺堅到底不只是不尊重學術自主,更是看不起台灣人。既然現在民調數據都已經出來了,難道林智堅還要繼續挑戰人民的智慧嗎?蔡英文難道還要挺堅到底嗎?希望民進黨不要看不起台灣人,不要把桃園人當愚民!數據都已顯示多數民意認為林智堅應該退選,更何況台大學倫會都已經認定林智堅抄襲並撤銷學位,相信未來認為林智堅該退選的比例會再增高,民進黨還不換堅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