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詐保遭起訴!禾馨聲明:絕無從中獲利「剖腹理賠爭議是醫界夢魘」

▲▼禾馨診所涉詐保,營運長林思宏等人遭起訴,禾馨也發出最新聲明。(圖/取自林思宏臉書)

▲禾馨診所涉詐保,營運長林思宏等人遭起訴,禾馨也發出最新聲明。(圖/取自林思宏臉書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禾馨醫療集團在北部5家診所遭檢舉協助產婦詐領商業保險理賠,包括營運長林思宏等109名被告依法起訴。對此,林思宏今在臉書發聲明表示「並未從中獲取任何利益,剖腹理賠爭議一直是醫界夢魘。」他也直言「看來檢察官是不採信我們提供的證據,我不會失去信心,會繼續跟接下來的法官據理力爭。」

禾馨醫療集團一直是許多產婦喜愛的婦產診所,但陸續有不少保險公司質疑,到禾馨生產的產婦,「胎位不正」比例比其他醫療院所還高,因此提出檢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檢警調閱相關理賠單據,並配合健保單位提供的補助明細,發現包括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在內,共5位知名婦產科醫師,涉嫌從2019年起,幫助至少80名產婦,開立不實的「胎位不正」診斷證明,修改收據名目,讓產婦額外接受醫美服務、買保養品,都可拿去申領保險理賠,總計17家保險公司被詐保6738萬餘元。

刑事局今年1月陸續將涉案5名醫師移送台北地檢署,接受檢察官漏夜訊問,林思宏以500萬元交保,另4名涉案醫師則分別以林冠宏300萬元交保,吳孟宗200萬元交保,薛雅蓮、黃貴帥各100萬元交保。而今台北地檢署偵結,將包括林思宏在內的109名被告依法起訴。

針對相關爭議,記者上午致電林思宏,但他在忙未受訪。稍早也 在臉書發布相關聲明,表示對檢方偵結起訴感到遺憾,也會造成社會不安深感抱歉,此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會全力配合檢調與司法單位。更強調「相信醫師立場與判斷,並未從中獲取任何利益。」

▲▼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►大罐抗菌洗衣精!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,4罐只要$399!

►台灣首賣!日本原汁原味【花月嵐】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!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