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絲襪偽娘想約執呼!警逛聊天室秒懂暗號 旅館埋伏一次抓2人

▲▼毒品,吸毒,成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用暱稱暗示賣毒品,被眼尖員警識破上門逮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桃園報導

彰化一名徐姓男子以暱稱「黑絲襪偽娘想約執呼」進入UT聊天室,沒想到卻被正在執行網路巡邏的員警一眼識破為吸毒的代號,便私訊徐男談好以3000元的價格購買1公克的安非他命,徐男便請盧姓男子負責弄到毒品,員警隨即埋伏在交付地點,並順利逮到2人。高院判決徐男共同販賣第二級毒品未遂罪,處1年10月;盧男處3年7月。

檢警調查,徐男在2020年2月13日以暱稱「黑絲襪偽娘想約執呼」進入UT聊天室,被正在執行網路巡邏勤務之楊梅分局警員發現,暱稱暗指「穿黑絲襪男扮女裝想要相約吸毒」,私訊徐男談好以3000元的價格購買1公克的安非他命,相約在同日下午3時許在桃園某旅館進行交易。

徐男隨即找盧男搞到毒品,在旅館交付毒品後得手3000元,再到旅館門口準備將其中2500元交給盧男,卻被埋伏在旅館附近的警員當場查獲,並扣得徐男身上1包安非他命。

審理時徐男承認犯行,「我拿了2500元交給盧男,其餘500元是我自己要賺的,我跟盧男交易毒品之後,在門口附近的警察就上前將我們逮捕了。盧男知道我是要拿甲基安非他命給客人,因為我確實有這樣跟他說。」

然而盧男卻否認販賣一事,強調是另外一個名叫「小威」的人,請他幫忙拿毒品送到旅館,結果發現是徐男要的,主觀上應該只有幫忙別人拿取毒品,僅止於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等犯行。

一審法院考量徐男坦承犯行,依共同販賣第二級毒品未遂,處1年10月,盧男則因否認販賣,判4年6月。案經上訴,徐男維持原判,但盧男在高院審理時改坦承犯行,請求輕判,因此改判3年7月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