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只有大老二贏我」小三傳訊人夫 辯撲克牌遊戲遭打臉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台中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外遇女同事,2人不但情話綿綿互訴情意,老公還驕傲對女同事喊「我老二贏所有人」,讓她氣炸怒告  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冠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人妻2018年和老公結婚後,意外在去年9月發現老公收到一名張姓女子寄送的情人節卡片,直言「希望我們能再過一百個情人節」,老公和張女2人不但互傳曖昧簡訊,老公更還直接向張女表示,「我老二贏所有人」等語,讓人妻氣炸,怒對張姓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。台中簡易庭審理後,判小三須賠償人妻10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台中一名人妻在2018年2月22日,一個號稱最有愛的日子下互訂終生,2人婚後也育有1女,未料儘管2人在最有愛的日子結婚,但去年卻被人妻發現老公竟外遇公司女同事。

人妻淚控,她先是在去年3月發現老公和張姓女同事互傳曖昧簡訊,2人在訊息中互相訴說愛意,還互比到底誰愛對方多一點。女同事向老公表示,「我才愛你多,承認吧,你只有大老二贏我」;老公則不甘示弱的表示,「我老二贏所有人」。而張女竟還追問老公,「你們今天去哪裡玩?」、「不會睡一起喔」,老公則回以,「不會」,張女則繼續追問,「以後你跟我也要一個睡一個床?」,老公再甜回,「你永遠是例外」。

然而不僅僅是這樣,人妻更發現張女寄給老公的情人節卡片,上面更直言,「我不需要多好的東西,但只要是你,什麼都喜歡...希望我們能再過一百個情人節」等語,讓她氣炸,怒對張女提告求償50萬元。

庭審時,張女則向法官辯稱,2人對話中所指的「大老二」是指撲克牌遊戲,並非是露骨內容,強調自己並無侵害人妻的配偶權,且通姦以除罪化,主張人妻無權求償。

台中簡易庭審酌2人對話內容後,認為2人情話綿綿,對話中不但出現大量愛你等字句,人妻老公還傳送親吻貼圖給張女,張女更甜回,「我還是愛你」,並在情人節寫卡片給人妻老公表示,「我很幸運,能夠遇見你」,並有明確署名等情形。

而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,也和張女對質,張女不但未否認有介入人妻家庭,還坦承她和人妻老公在她生日時開始互相曖昧,並有進而向人妻道歉等情形。從上所述,讓法官認為張女侵害人妻配偶權屬實,衡量張女智識與經濟能力後,判張女須賠償人妻10萬元為適當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