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畫面曝!聯結槽車南迴自撞山壁 側翻噴火花柏油全流出

記者陳崑福、黃資真/屏東報導

一名宋姓駕駛於今(11)日凌晨駕駛聯結槽車,載運柏油沿台9線(南向北)往台東行駛,行至448公里處附近,自撞山壁導致拖車翻覆,一度造成大型車輛無法通行,枋寮警分局、消防局獲報分別派員救援,將受傷司機送醫,酒測值抽血檢驗中,上午8點起南下車道單線雙向輪放通行,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釐清中,當時的驚險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台9線南迴公路一輛聯結槽車自撞山壁翻覆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台9線南迴公路一輛聯結槽車自撞翻覆,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從後方車輛的行車錄影器畫面中可以看見,聯結槽車原本平穩行駛在清晨的台9線上,卻突然自撞山壁,導致後面裝有柏油的車廂翻覆並伴隨著火花,滑行了幾公尺後才停下,並橫躺在車道中央,後方車輛難以通行。

枋寮警分局於今天早上4時多接獲報案,指南迴公路發生重大車禍,派員趕往處理,發現宋姓男子駕駛聯結車後方拖掛半拖車,自撞山壁翻覆,占用北上車道,造成大型車輛無法通行,警方聯絡拖吊車前來拖吊,先將占用車輛的聯結車移置路旁,早上8點,南下車道單線雙向輪放通行,目前拖吊車已至事故現場進行拖吊作業中。

屏東縣政府消防局表示,該局於今日早上4時23分接獲獅子鄉台9線與台26線附近車禍救護,派遣獅子分隊(2車4人)由小隊長陳城煌帶隊前往救援,到達現場回報為載運柏油槽車自撞山壁翻覆,傷者1名已自行脫困,由獅子救護車載送(男性、50歲、肢體擦傷、意識清楚)送往枋寮醫院治療,現場後續交員警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台9線嚴重事故     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後車廂裝的柏油全撒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