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發現巨型熊娃娃「在呼吸」傻眼  18歲偷車男拒捕鑽爆熊屁屁!

警發現巨型熊娃娃「呼吸」嚇壞  18歲偷車男鑽爆熊屁屁躲進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MP Rochdale)

▲男子為了逃避警方追捕,竟然躲進熊娃娃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MP Rochdal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警方為了追捕18歲男子多布森(Joshua Dobson),近來突襲對方女友家中時,意外發現一隻巨型熊娃娃居然「正在呼吸」,才發現多布森竟然在熊屁股的位置挖洞,整個人躲在裡面以為這樣就可以逃過警方,最後仍被逮捕。

居住在曼徹斯特郡羅奇代爾市(Rochdale)的男子多布森,因為涉嫌偷車、無照駕駛、加油沒付錢等行為被警方通緝。警方表示,他們接獲線報前往多布森女友家逮人時,意外發現身高約180公分的多布森,竟然把自己塞進約150公分高的巨型熊娃娃中。

從照片中可看到,熊娃娃的屁股處破了一個大洞,裡面還充填了許多棉花,沒想到多布森竟然可以整個人塞進裡面,誇張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警方表示,員警當時注意到熊娃娃居然在「呼吸」,看了幾眼後決定仔細搜查,結果在裡面找到躲藏的多布森,最後將他判刑9個月,目前人已經被關在監獄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