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持人火大!嗆民進黨「黑道」:乾脆讓王浩宇當主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0日呼籲黨公職力挺林智堅,引發外界熱議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,同黨立委高嘉瑜先前因為「一屍五命」言論被綠營支持者抨擊,北市議員王世堅多次勸林智堅「不要挑戰社會的智慧」也被出征,兩人雙雙遭黨內同志圍剿。對此,政論節目主持人陳凝觀砲火猛烈痛批,民進黨像是黑道幫派,容不下別的雜音,更諷刺「乾脆讓王浩宇當黨主席」。

蔡英文昨天以黨主席身份要求「全黨力挺,相信同志,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」。《年代向錢看》主持人陳凝觀向名嘴陳敏鳳問到,這件事情對選票會有什麼影響?

名嘴陳敏鳳回應,現在黨主席下命令要大家要團結一致,捍衛林智堅清白,但是你要怎麼護下去?除了鄭文燦、鄭運鵬這些比較周邊的人可以義無反顧挺下去之外,其他人要怎麼講?林智堅每次出來開記者會的時候,大家都聽不明白,大家也不曉得你的清白是在哪裡?

▲民進黨離島、新竹縣長提名記者會,主席蔡英文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10日在中執會上定調,全黨力挺林智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敏鳳強調,若依照民進黨高格調、高水準的標準的話,民進黨其實就應該要「撤人」,就是要換人選。陳凝觀補充說明,依照民進黨高標準、自我修正機制,就是可能會換人,或者是林智堅主動退選,然而,現在的情況是有人揚言要開除高嘉瑜跟王世堅。

陳凝觀接著痛斥,「民進黨現在很像黑道幫派,不講某一些社會的原則和道理,變成只要沒有挺我的人,就是敵人,就應該被開除」。她傻眼指出,而且竟然以王浩宇的網路意見為依歸,乾脆把王浩宇提到黨主席身邊,當黨主席算了,「民進黨內部已經容不下別的雜音了嗎?」

陳凝觀直言,民進黨現在黨內提名也是妳黨主席、英系硬幹到底,以前至少還有黨內民主民調機制,結果現在是英系的寶,每個都是寶,抄襲到後來都有黨主席挺,所以英系的寶真的會變媽寶,媽寶可能汙辱了英,不然變英寶。

陳敏鳳認同表示,蔡英文下這種無頭命令,是會給大家造成非常大的困擾。她強調,論文案這件事對黨內影響,不只會在桃園有感,而是主席竟然在台大審定結果第二天就下令,要維護林智堅清白,大家一定會覺得妳是非黑白都不管了,只要管林一個人就好了。

▼陳凝觀在節目上連續砲轟民進黨對論文案的處理方式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年代向錢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