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Z Fold4、Flip4值得入手嗎?一表盤點與前代差異

▲三星昨日舉辦線上發表會。(圖/取自三星)

▲三星昨日舉辦線上發表會。(圖/取自三星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三星昨日晚間舉辦線上發表會,而其中受注目的摺疊機系列出爐,延續過去的系列,此次推出兩款新機,包含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,搭載更強的硬體規格。而根據官方規格,此次的新機又有哪些提升呢?

鏡頭

許多用戶在挑選手機時,最看重手機的拍照功能,此次Galaxy Z Fold4上的鏡頭有顯著提升,主鏡頭的畫素增加到5000萬,三星官方也表示,此次的鏡頭升級,帶來與旗艦的S系列相同的拍照體驗。

此外輕巧的Galaxy Z Flip4,雖然畫素在數據上並沒有改變,但由於處理器的進化,感光元件也增大了65%,預計能帶來更清晰明亮的拍照體驗。

▲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對比表格。(圖/記者陳俐穎製)

▲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對比表格。(圖/記者陳俐穎製)

電量

先前許多網友票選,買手機最關注的問題就是電量與續航力,Galaxy Z Fold4電池容量與上代相同,皆為4400mAh,不過搭載最新處理器後,預計續航力能獲得提升,除此之外,也升級支援25W的快速充電。

而在Galaxy Z Flip4的部分,電池容量由3300mAh升級為3700mAh,一樣支援25W快速充電,讓用戶可以在30分鐘內充滿50%的電力,三星也表示,由於摺疊機的技術,電池容量其實很難往上突破,但消費者對續航力有強烈要求,因此仍持續的進化。

處理器

此次新機的處理器都採用最新的Snapdragon 8+ Gen 1,對比前代的Snapdragon888在跑分等表現上都更加出色,預計可以開展摺疊手機更多功能性。

價格

雖然目前台灣三星尚未宣布Galaxy Z Fold4、Galaxy Z Flip4兩款手機的定價,不過從美金價格比較發現,Galaxy Z Fold3過去美元定價為1799.99元,台灣售價為5萬6888元,而Galaxy Z Flip3美元定價為999.99元,台灣定價為3萬2888元起。

對比Galaxy Z Fold4、Galaxy Z Flip4目前發布會所公布的美元定價,價格相同,應是沒有漲價,不過就看台灣三星最後公布的售價而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