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「披深V白紗」天仙顏值網暴動! 真實無死角狀態曝光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「神仙姐姐」劉亦菲演出《神雕俠侶》、《夢華錄》等戲劇深入人心,日前她回到家鄉武漢出席品牌代言活動,罕見披上白紗,穿著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cris唯美的深V長裙,襯托白皙肌膚充滿仙氣,讓一票網友都驚呼:「美出新高度了」、「仙氣環繞」。

▲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天梭微博)

▲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天梭微博)

▲劉亦菲。(圖/翻攝自天梭微博)

▲劉亦菲身穿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cris旗下單品。(圖/翻攝自天梭微博)

劉亦菲此次出席腕錶活動,身穿西班牙婚紗品牌Yolancris旗下單品,品牌以浪漫加上前衛的風格交織,一柔一剛互補,劉亦菲選擇較為率性的寬袖剪裁,流淌的裙襬與收腰細節加持下,將體態修飾得相當修長,行走之間美腿若隱若現。轉至側身更有大面積美背露出,與腰間的鏤空元素呼應,尺度保守卻帶有小心機,很適合劉亦菲的仙女氣息。

隨後,更有現場粉絲曝光了劉亦菲的「生圖」,沒想到真實狀態比起精修美照還要自然,無死角側顏以及體態都非常驚艷,讓粉絲紛紛表示:「劉亦菲修圖師要失業了」、「知道生圖美,沒想到這麼美」、「果然是天仙」。

►野生迪麗熱巴根本仙女降落!「緊身洋裝配拖鞋」藏不住極致比例

►郭采潔撞衫小S「一敗筆」輸了! 王心凌領軍《乘風破浪》全員芭比粉

關鍵字:

劉亦菲, 夢華錄, Yolancri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