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BMW大7開到一半「顧路」佔車道 堆高機神救援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神救援!彰化縣大村鄉一輛車齡近20年的BMW大7,10日行經台一線中山路南下路段時突然發生故障熄火,車道又施工縮減,車主為免車子等原地等待拖吊時造成車流回堵,請附近店家協助用堆高機將車子高高架起,並移動到一旁空曠處停放,也化解一場危機。

▲大7拋錨堆高機神救援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)

▲大7拋錨堆高機神救援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,以下同)

據悉,該輛BMW大7是在行經大村鄉中山路南下路段時故障,車子就停在大馬路上,佔據車道,立即造成車流回堵,車主相當焦急,幸好附近店家有停放一輛堆高機,前往尋問,是否願意協助將車運到路旁等待拖吊,店家一聽立即答應。

▲大7拋錨堆高機神救援。(圖/彰化踢爆網提供)

只見堆高機牙叉伸入大7汽車底盤內,再騰空舉起,一旁還有多名民眾及路人協助指揮,車體毫髮無傷的移動到對面路旁空地上,只見車流緩緩疏通,車主也能安心等待拖吊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