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系列價格曝光!分析師:Pro機型估漲3000元

▲iPhone 14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iPhone 14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4系列就快來了,而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文曝光iPhone 14價格,他表示,iPhone 14系列機型平均售價將上漲15%,主要原因是iPhone 14 Pro的上漲和更高的出貨比例。現在好消息是iPhone 14 Pro的儲存空間將從256GB起步。

到目前為止,iPhone 14 Pro系列的傳聞包括更快的A16晶片、驚嘆號螢幕設計、4800萬像素後置鏡頭,支持8K影片錄製、前置鏡頭自動對焦、更快的RAM和常亮顯示,顯示鎖定螢幕的時間、日期、小工具和新增加的電池百分比。

研究公司TrendForce先前就預測,iPhone 14 Pro系列的儲存空間起步可能為256GB,而iPhone 13 Pro系列的存儲空間起步為128GB。雖然漲價,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能會提供更多的存儲空間,以此來算似乎也並不吃虧。

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起價分別為999美元和1099美元,配備128GB存儲空間,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起價可能分別為1099美元和1199美元,約為新台幣32800元、35900元。上漲100美元,大約為3000元新台幣。這將與256GB版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價格相同。但是,確切的價格上漲情況有待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