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手機沉海底「水深根本拿不到」!神人出手救回驚嘆:有夠帥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藝人Apple(黃暐婷)日前到鼻頭角浮潛,結果和男友在玩充氣溜滑梯時,一名男子突然爬上設施,導致翻覆,經歷生死瞬間,身上面罩及男友手機也沉入海底。她稍早更新事件後續,透露當時在海邊苦苦尋求協助,卻接連失敗,好險最後遇到「神人」出手,連網友也佩服不已。

▲Apple遇到水上設施翻覆,面罩、男友手機全掉海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▲Apple遇到水上設施翻覆,面罩、男友手機全掉海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Apple回憶,和男友在深海區玩設施翻覆後,雖然水深2人無法下潛,但由於面罩是亮色系,就算在海底也看得到,不像手機暗色又僅用夾鍊袋包裝,只能推測應該在面罩附近,於是請男友留在原地看守,她則游回岸邊找人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,有一位體格不錯的阿伯路過,熱心表示願意下潛,但疑似距離沒抓準,宣告失敗;後來又一個年輕男子說會潛水,結果沒多久,男子游回岸邊跟Apple道歉「試了幾次真的下不去!下面水壓太大了,耳朵太痛!感覺蠻深的,應該要揹氧氣瓶才下的去」,眼見天色漸暗,仍不見進展,她開始著急起來。

▲神人大哥成功幫Apple找回掉落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▲神人大哥成功幫Apple及男友找回掉落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岸上幾位大哥安撫Apple「有啦!我去叫我朋友來了!他很厲害啦」,這時,一位皮膚黝黑精瘦的男子走來,確認物品掉落位置後,對方戴面罩、拿手電筒就跳進海裡,甚至沒穿蛙鞋,深吸口氣直接潛到海底,果然一下就聽見男友高呼「拿到了」,接著對方馬上游走上岸,「有夠帥的啦」。

事後Apple才得知,救命恩人「牛哥」是附近居民,常帶釣客出海捕魚,練就絕佳水性,也和男友送上小小謝禮,網友忍不住讚嘆「神人好多」、「運氣超好的」、「牛哥太帥了」、「故事好驚險,最終有好結尾」。

►「4000年一遇美女」鞠婧禕上圍消風成排骨胸! 瘦過頭近照曝光

►葛斯齊遭汪小菲律師提告 突宣佈「不會出庭」和解紀錄+2:懂的懂

►賴琳恩揪好友「拍深V性感照」 釣出陳乃榮吃味回應:我更好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