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遭汪小菲律師提告 突宣佈「不會出庭」和解紀錄+2:懂的懂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知名狗仔葛斯齊2日PO文表示收到法院傳票,原因是被汪小菲的律師提告妨害名譽,當時他還直接對質汪小菲詢問此事。事隔一週,葛斯齊於10日再度更新相關進度,宣佈自己明(11日)將不會出庭,並強調沒有花錢庭外和解、自己也沒道歉,「懂的懂,不懂也罷!」

▲汪小菲回應爆料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快手、汪小菲微博)

▲葛斯齊(左)在5月爆了不少關於汪小菲(右)的緋聞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快手、汪小菲微博)

葛斯齊被汪小菲的律師提告妨害名譽,原定在11日於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,但葛斯齊10日卻在社群平台宣佈說:「明天我不需要到場了。」他強調自己沒錢請律師,所以不為有律師代理出庭的狀況,「更不可能有什麼花錢庭外和解,我一句對不起也從沒說過,請大家不要亂猜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葛斯齊被汪小菲律師提告妨害名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葛斯齊)

▲葛斯齊被汪小菲律師提告妨害名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葛斯齊)

葛斯齊也說,他相信人性本善,「那個人也一樣。」對於被大陸網友說「遭起訴」,他無奈表示,只是因為兩岸用字文化不同,「我都沒有被偵訊,哪來起訴的問題!」至於外傳的「官司0敗16勝35和解」,葛斯齊澄清「不是正確的數字」,他直言「0敗」是對的,但並不是16勝,和解也不只35次,語帶保留說道:「現在又多了2次。懂的懂,不懂也罷!」

▲▼葛斯齊宣佈不出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葛斯齊)

▲葛斯齊宣佈不出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葛斯齊)

【葛斯齊全文】

各位記者同業們,原訂明天8/11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,我收到很多同業來電告知明天採訪,在這裡通知各位同業:「明天我不需要到場了」,請不要特地前往! (我真的不會出現!我沒錢請律師,所以也不會有律師出現,更不可能有什麼花錢庭外和解,我一句對不起也從沒說過,請大家不要亂猜忌。)

這段時間走在路上,清晨陪好友掃地都會被民眾認出,大家看到我,都不忘提汪小菲⋯⋯。我的生活不是只有他,我是很熱情的人,你們打招呼我也會點頭示意;有人主動前來握手,我也是感謝指教。我希望大家能多關心社會邊緣及弱勢團體相關的事情,而不是總想吃瓜。最近沒有開直播,也是忙於家裡事情,情人節剛過,希望大家給予熱戀中的人祝福。

我相信人性本善,那個人也一樣,大陸那一堆人說我被起訴了,我也無奈不想多做回應。兩岸用字文化不同,我都沒有被偵訊,哪來起訴的問題!

至於那個官司神話,0敗16勝35和解,不是正確的數字,如果你們要當真,那我只能說0敗是對的,16勝是有對有錯,35和解應該是不只。

但,現在又多了2次。

懂得(的)懂,不懂也罷!

►澎恰恰出道40年第一次錄影凸槌! 工作人員嚇壞:還好不用救護車

►KID收「三七仔送匿名包裹」嚇壞 急調監視器…結局反轉:X北喔!

►柬埔寨詐騙「3倍薪水」誘人上當 吳慷仁揭盲點:我傻還是你傻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