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被騙到柬埔寨囚禁 蔡正元酸「免訝異」:畢竟容易被民進黨騙

▲▼近來頻傳民眾到柬埔寨海外打工遭囚禁凌虐,警方到桃園機場進行宣導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近來頻傳民眾到柬埔寨海外打工遭囚禁凌虐,警方到桃園機場進行宣導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人赴柬埔寨打工,卻被騙去做詐騙,甚至遭到人蛇集團暴力控制的事件頻傳,對此,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、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,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台灣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做詐騙、被虐打、被性侵,「因為台灣年輕人這麼容易被民進黨騙,有什麼好訝異的!」

近期傳出詐騙集團以高薪誘拐台灣年輕人赴柬埔寨,不少台灣年輕人前往應徵卻落入人口販運集團手中,被迫從事詐騙工作,不從者被囚禁、毆打,甚至性侵,且在檢警近期破獲的案件中,發現竟有人遭詐團以招募海外勞工為名,抵達後卻遭摘器官販賣。

而對於詐騙情況,蔡正元10日在臉書提出5項問題,包含:為什麼有那麼多台灣年輕人要赴柬埔寨工作?為什麼那麼多赴柬埔寨工作的人,是去從事電信詐騙工作?為什麼那麼多去從事詐騙工作的人,會被虐打和性侵?為什麼那麼多黑幫管道能在台灣騙年輕人去做詐騙工作?為什麼台灣發明出來的電信詐騙會這麼盛行?

文末,蔡正元也自己提出解答,蔡正元指出,答案正是,台灣年輕人這麼容易被民進黨騙,「會被騙去柬埔寨做電信詐騙,有什麼好訝異的!」

▼前立委蔡正元8日在臉書發文「台灣年青人這麼容易被民進黨騙,會被騙去柬埔寨做電信詐騙,有什麼好訝異的!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正元)

▲▼前立委蔡正元8日在臉書發文「台灣年青人這麼容易被民進黨騙,會被騙去柬埔寨做電信詐騙,有什麼好訝異的!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蔡正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