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里悍接受針灸治療 本周二度先發有變數

▲▼ 0416 中職味全戰樂天桃猿-布里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布里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味全龍洋投布里悍(Jake Brigham)昨天繳出7局好投奪勝,但卻傳出腰部不舒服,今天布里悍賽前特別到外面診所針灸。

昨天布里悍面對中信兄弟,先發7局用了98球,用了62球,被擊出6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掉1分自責分,拿到本季第9勝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但昨天賽後傳出腰部有點不舒服。

談到布里悍狀況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布里悍的背有一點緊,今天有去針灸,應該是還好,原本這禮拜有可能讓他投1休4,但要看他身體狀況,如果沒有投1休4,可能就會變成投1休6,他有跟投手教練溝通,他比較傾向投1休4,不想要休那麼久,但因為昨天那一球,所以要再觀察狀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表示,「王維中前一場僅投54球,這禮拜繼續先發,用球數會拉高到75球到80球左右。」

此外,吉力吉撈.鞏冠7月初跑壘時傷到左膝,葉君璋表示,「吉力吉撈.鞏冠已經開始比賽,今天球隊有排分組對抗賽,看他的狀況,有可能最快明天回來,也有可能是後天,最慢下周二歸隊。」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