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時機夏立言執意率團訪中 侯友宜:值得商榷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共軍近日在台灣周邊海域頻繁軍演,而在這敏感時機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(10)日將率團前往中國大陸展開7日行程,引發討論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面對對岸軍演,大家必須去面對,此時此刻要去參訪對岸,其實值得商榷。

美國眾議員議長裴洛西來台後,解放軍隨即在台周邊軍演,但夏立言要出訪中國大陸預計到廈門,消息一出隨即引發黨內熱議,部分黨內人士更發起《停止出訪、聆聽民意》,呼籲夏立言停止出訪。

侯友宜稍早出席天下城市高峰論壇時,被媒體被問到此事,他回應,黨中央的規劃他不清楚,不過現在對岸在軍事演練,對台海也形同直接封鎖,大家必須去面對,兩岸這樣的軍事演練,大家要團結在一起共同面對,因此,此時此刻要去參訪對岸,其實這個值得商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