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曬1疊美金「哥哥已死3天」 幹部逼她飛柬埔寨:頭七要到了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「死得不明不白...」一名湯先生(以下簡稱原PO)在臉書痛心表示,好友馬賴突然在6月飛去柬埔寨,表示要去賺大錢,怎料不到2個月,就驚傳他死在當地,「他喝的酒裡面有毒品。」對此,原PO質疑死因不單純,詐騙幹部還逼馬賴家人飛去當地處理後事,甚至還以「頭七就要到了」來威脅。

▲▼ 。(圖/湯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馬賴生前在IG限動曬大量美金,要朋友一起來賺錢。(圖/湯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馬賴6月左右透過朋友介紹飛到柬埔寨,去當詐騙主管的職缺,馬賴甚至還帶了一群阿美族的弟弟妹妹過去,這期間,馬賴時常在限動PO出大量美金、iPhone與名牌包炫耀,更喊話「這裡包吃包住,想賺大錢、還債的人歡迎聯絡」,而原PO也一度心動想過去,但馬賴卻要他好好待在高雄,這一點讓原PO至今越想越不對勁。

恰好這段時間,新聞爆發各種柬埔寨賣器官、虐打的慘況,馬賴則不時PO限動喊話拉人來工作,「這裡很安全,大家想來賺錢不用擔心」的文章。怎料,8月3日左右,原PO從LINE朋友群組得知馬賴死掉了,事後馬賴的妹妹也在臉書PO文,透露哥哥已過世的消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湯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馬賴生前喊話,想媽媽想念台灣。(圖/湯先生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不過妹妹與原PO相繼打聽死因,消息與說法非常亂,像是馬賴早就死了3天,是因為酒有毒品,心臟突然驟停而死;另一種說法是,大家出去玩唱歌,馬賴喝酒出事後有送醫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奇怪的是,原PO質疑,明明馬賴的台灣朋友也在現場,為何沒有到醫院了解狀況,質問對方後,卻只得到「在場有20至30人要怎麼去?只好交給主管處理後事」的說法。

諷刺的是,原PO說,那些被馬賴帶去柬埔寨的台灣人,依舊繼續曬美金鈔票,想誘惑其他朋友飛到當地,完全避談馬賴的死因,「完全沒有半則悼念的貼文。」甚至還有人繼續操控馬賴的手機,換掉臉書名字與關掉IG等。

就連馬賴家人死要見屍,但妹妹想追問知情之人時,結果反遭哥哥帶去柬埔寨的人封鎖,隨後馬賴全部家人也都被封鎖。事後,妹妹又突然被加進一個群組,裡面的人疑似是詐騙幹部,要求妹妹親自要飛柬埔寨辦理馬賴後事,還威脅「馬賴頭七就要到了。」

原PO認為,就怕妹妹飛去當地會淪為人頭,目前已聯絡外交部與警方處理,希望能趕緊把哥哥的遺體趕快帶回來。對此,原PO難過地對好友喊話,「在天堂要當個快快樂樂的天使,要牽好手走回家的路,大家都在等你,我們很多好笑的回憶永遠放心裡,想到你之前來台北找我兩次,我們都玩的很開心,沒有痛了,你安息吧。」

最後,原PO也提到,除了柬埔寨之外,許多同胞受到詐騙高薪誘騙,尤其排灣族的朋友們最多,這幾個月狂飛泰國或緬甸,盼望能藉由馬賴葬送一條寶貴性命的噩耗讓大家能理智清醒,不要再受騙上當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