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大夜店員被嗆「表情難看」 真相1秒讓大媽閉嘴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在臉書PO文抱怨,凌晨3點45分左右有一名阿姨進到店內買了一份微波鮮食,他詢問需不需要加熱,就被嗆「要微波啊,不然你要我怎麼吃啊」,接著又被要求去找包裹,過程中對方一直嫌棄他態度差,還說「你的表情有必要這麼難看嗎」,讓他超級傻眼,「所謂的表情難看,是因為正在撐著眼皮抵抗睡意,導致我的眼神看起來比較凶狠」。

▲▼便利商店,店員,收銀,服務業,超商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被客人抱怨「表情難看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7日凌晨3點45分有一名阿姨進到店裡,買了一份微波鮮食,因為不是每一位客人都需要微波加熱,他照慣例詢問是否需要微波,對方竟然回嗆,「要微波啊,不然你要我怎麼吃啊?真的是」,當下雖然有點不高興,但他沒有表現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餐點微波到一半,阿姨突然詢問有沒有她的包裹,於是按照流程問了手機末3碼,接著就去找包裹,沒想到對方突然又脫口說出一句,「你們這家店的店員態度都這麼差的嗎?」他當時已經感到很不爽,但還是忍著沒有回嗆,只是反問一句,「妳說我態度不好,請妳具體說明一下哪裡態度不好?」問了3次對方才說,「你的表情有必要這麼難看嗎?」

原PO無奈地說,戴著口罩把臉都遮住一半,竟然還被客人「腦補」表情好看還是難看,真的很傻眼,「結果所謂的表情難看,是因為正在撐著眼皮抵抗睡意,導致我的眼神看起來比較凶狠,所以我跟她說,『我只是有點想睡覺,所以看起來才會比較凶』,她的回答居然是『那你可以先說啊』,我回應,『難道有人一進來我就要先跟他們說,不好意思,我現在很想睡覺,所以表情看起來會很臭、眼神會很凶嗎?』」

原PO提到,雙方吵到這裡,阿姨大概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了,於是叫他趕快結帳,拿了東西就離開,「真的覺得這家店的態度很差,前方100公尺處還有2家超商,可以考慮去那2家,覺得態度差還可以一直來,是犯賤嗎?」

文章公開之後,大多數網友都留言力挺原PO,「真的是辛苦了」、「我也有遇到有透視眼跟腦補技能的奧客,他X的口罩戴成這樣,還跟我主管說我態度差、臉很臭」、「真的,每次問要不要微波的時候,就會有很多阿伯、阿姨客人擺出『啊不然要怎麼吃』的態度」、「被回幹話真的會很怒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