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暖心!美少棒投手失投險爆頭 打者一舉動網讚有洋蔥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美國少棒聯盟西南區冠軍賽,在德克薩斯東部隊和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隊的對戰中,1局下時,東部隊的投手謝爾頓(Kaiden Shelton)意外失投,砸中了塔爾薩隊打者賈維斯(Isaiah Jarvis)的頭盔,讓他隨即倒地,所幸並無大礙。而賈維斯隨後的暖心舉動,更成為此役一大的焦點。

在賈維斯上壘後,謝爾頓(Kaiden Shelton)懊惱地抱著頭,隨後只見賈維斯(Isaiah Jarvis)上前走上投手丘,並給謝爾頓(Kaiden Shelton)一個大大的擁抱,安撫他自責的情緒,且告訴他一切都會沒事的。暖心的舉動讓場邊觀眾感動不已,轉播員也情不自禁大讚:「這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!」

《ESPN》在官方推特發布這段影片後,包含藍鳥王牌高斯曼(Kevin Gausman)、知名棒球網紅Jomboy等都轉發此推文,同時也引發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,但多數網友給予正面的回應:「好孩子,有很好的教養和訓練。」、「這些孩子展示了真正的運動家精神。」、「很高興看到這些運動員們比起板凳清空,更願意展示同理心。」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少棒打者遭觸身後前來安慰自責的投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uckyT3)

▲少棒打者遭觸身後前來安慰自責的投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uckyT3)

關鍵字: 少棒觸身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足球員賽中突倒地! 全場球迷展現「最高品質」瞬間靜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