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青年嗆夏立言敗家老頭! 「懇請放過國民黨」連署文曝光

洪秀柱公佈秘書長-夏立言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 。(圖/資料照 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共軍近日在台灣周邊的海域、空域頻繁軍演,而在這敏感時機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傳出將率團訪陸,引發討論。藍營青壯派展開連署,希望黨高層能夠停止出訪、聆聽民意,台中市議員張彥彤更直接向「敗家老頭」喊話,希望他們別再折磨國民黨。

要求停訪的連署由屏東縣議員黃明賢、彰化縣議員曹嘉豪發起,目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為元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、屏東市市民代表傅建雄以及張彥彤都有參與,並預告名單持續增加中。

▲▼藍營青壯派連署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藍營青壯派連署。(圖/翻攝臉書,點圖可放大)

張彥彤認為,兩岸如今已經劍拔弩張、情勢非常緊張,國民黨並非執政黨,無權也無責為政府做出任何抉擇、何必去訪陸試圖做任何改變呢?

張彥彤指出,此時訪陸沒有成效只會讓人笑蠢,達成任何協議也會被人說是賣國賊,難道這些老人為了自己所謂的歷史定位,而把整個黨賠掉嗎?希望敗家老頭能聽聽基層的聲音,「懇請放過國民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