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傅扛冷氣爬2樓「詭異歪斜慘摔」 悲劇影片直擊!整個月白做工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名工人近日搬運冷氣機時,其中1人從民宅外側架梯子爬上2樓,但疑因沒有控制好力道及角度,冷氣從2樓高度被狠狠砸落,還有零件被摔壞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。

@s99265 芭比q了 - 邓家忠

一名網友昨(9)日在Tiktok發出一段14秒的影片,畫面中可見,工人在建築外架了約2層樓高的梯子,由其中一人負責扛冷氣機上去,但突然重心不穩,整個人開始呈現傾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壓縮機從2樓摔下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站在底下的工人見狀便緊張地靠向前,雖想協助但也無能為力,2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冷氣機砸向1樓,還有零件摔壞,他們最後盯著眼前畫面,無奈呆滯約5秒時間。

影片也被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吸引超過1800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只能傻笑無言以對」、「這下這個月都白做了」、「這是在地的壓縮機啊」、「白做工還了(虧)錢」、「現在都油壓升高機送上去了,怎麼還有人用扛的」、「省一條小的,花一條大的,那台室外機快夠買一台升降機了」。

▼工人傻眼看著砸落的壓縮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