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暫居防禦率王 黃子鵬交手富邦挑戰7連勝

▲黃子鵬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黃子鵬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10日繼續作客富邦悍將,上下半季都追平聯盟最速10勝紀錄,此戰由黃子鵬先發,對戰范米特要挑戰個人7連勝。

黃子鵬本季大蛻變,目前已經累計8勝1敗,站穩本土勝投王,以防禦率1.97暫居第一,強壓一票洋投,距離本土第二胡智為2.96也有一段差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6連勝的黃子鵬已超越去年創生涯最多連勝紀錄,今年第3次對決富邦悍將挑戰7連勝,握有2勝1敗的對戰成績,累計22局投球,失6分,被打擊率0.245,對戰防禦率2.45。

范米特本季先發16場,累計3勝11敗,防禦率3.59。對戰樂天桃猿2勝2敗,累計27局失13分,有8分責失,對戰防禦率2.67。前一次交手已經是6月19日,當時范米特投7.2局僅失2分,優質先發仍悲情吞敗。

樂天今年氣勢如虹,開季12場10勝2敗,追平由2003年興農牛、2016年中信兄弟保持的最快10勝紀錄,下半季也追平最速10勝紀錄,前11場10勝1敗,追平由1997年和信鯨、2005年誠泰COBRAS保持的紀錄。

▲范米特 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范米特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