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後悔提供民調資料給余正煌? 林智堅嘆氣:後悔也來不及了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爭議,台大9日指林智堅抄襲余正煌的碩士論文,核定撤銷林的碩士學位,余正煌也透過律師聲明,將針對遭受毀謗、違反著作權的不實指控提出告訴。對於是否後悔提供余生民調資料,林智堅坦言,「唉,我跟大家坦白說」,後悔也來不及了,他難過的是,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到這種程度?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圖同)

林智堅今天下午親上火線,舉行記者會回應台大學倫會。媒體會中提問,林智堅是否對於當年提供余正煌民調資料感到後悔?林智堅苦笑並嘆了一口氣說,「唉,我跟大家坦白說」,指導教授陳明通到底是問了自己才給,還是給了之後才問自己,他並不知道,當時他覺得沒有問題,就像老師要做研究的時候,他也提供給老師。

林智堅表示,「後悔也來不及了啦!」他現在難過的是,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到這種程度?然後台大學倫會到底為什麼這麼不重視自己的權益?要讓政治介入學倫?有這麼急嗎?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好好來審定這件事,其實在律師發給學校的電子郵件有寫道,他沒有放棄向學校說明的權利,為什麼要加速呢?

林智堅說,「現在正在選舉欸!」他才剛剛寄了電子郵件,台大早上就突然開了記者會,他是非常錯愕的。

▲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出面回應論文抄襲事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