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起底黑歷史!夫當街毆兒...妻遭通緝

▲▼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▲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位3寶媽騎乘機車4貼載著孩子,到處向人借錢,她表示先生前陣子出車禍,導致沒有收入,連孩子的奶粉、尿布錢都沒有。有網友將她的處境po網求救,不過卻有網友表示,曾遇過這位3寶媽,借錢理由都不同;還有網友說,曾目擊爸爸當街打小孩。警方證實,去年曾接獲遊客報案,爸爸當街教訓3歲兒子,事後有通報社會局;而這對夫妻因繳不起房租搬到鳳山,警方獲悉後,月初才到新租屋處逮捕因詐欺罪遭通緝的媽媽。

一名警官表示,這對夫妻積欠房租,房東在今年3月找上派出所報案,希望員警幫忙協調,事後夫妻帶著小孩搬離旗津區,隨後就搬到鳳山區新租屋處,而媽媽有詐欺案在身,警方才剛在8月初登門逮人,媽媽解送歸案後被請回。

▲▼三寶媽騎機車4貼載孩子四處借錢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▲警方日前才登門逮捕詐欺通緝的三寶媽。(圖/翻攝自高雄大小事)

不過這對夫妻也不是第一次上新聞。警方證實,去年11月,旗津分駐所接獲一名遊客報警,表示有一名爸爸當街打小孩,懷疑是虐童。警方將爸爸帶返所調查後,發現是3歲男童調皮惹怒父親,爸爸在家門口徒手打小孩的臀部、腿部,導致有紅腫跡象,不過情形不致於需要送醫,後續也向社會局通報。

而針對網友表示曾目擊3寶爸疑似虐兒,「之前在旗津看到小孩的爸,帶一個兒子去釣魚,然後不知怎了一直罵小孩,還抓起來作勢把小孩抓起來,要往海裡丟要嚇他,小孩一直哭個不停」、「有時候他老公用一隻手把抓起小孩的腳抓起來變成小孩頭朝下面。然後直接抓在海邊說要丟下去。跟我朋友差點忍不住打他老公」。對此,警方指出,這件事發生在去年8月,不過當時警方未接獲報案。目前僅接獲去年11月遊客報案,平日則未傳出有家暴狀況。

社會局則指出,爸爸曾被通報兒少保護,後經社工調查,發現是「孩子有些行為議題」,當時爸爸為了告誡他,確實有動手拍打他,並非刻意修理,社工當時有跟爸爸告誡,爸爸也表示了解,此案後來沒有成案。

延伸閱讀

►淨灘撿到龍涎香!專家檢測:上等真品 台灣本島海灘首例

►獨/高雄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社會局揭「老公住院」真相

►載2童又揹6月嬰!3寶媽「4貼騎車」到處借錢 黑歷史曝光網怒了

►美女醫曝「2體質」易招蚊子叮咬! O型血、噴香水、腳臭人上榜

►45歲男「夏天狂灌手搖飲」腦梗塞! 醫曝這些職業工作者要小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