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屍五命」恐成真?網湧高嘉瑜臉書:拜見仙姑

▲立委高嘉瑜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嘉瑜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張鈜閔/綜合報導

林智堅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,引發喧然大波!立委高嘉瑜先前評論論文案恐釀北北基桃竹選情「一屍五命」被罵爆,今臉書湧入不少網友朝聖「妳慘了,又提早講實話」。

台大今公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的審定結果,認定屬於抄襲,且情節嚴重,建議撤銷碩士學位,並經教務處核定,引發熱烈討論,同黨立委高嘉瑜上個月曾在政論節目直言,論文案和新竹棒球場爭議,恐釀年底北北基桃竹選情「一屍五命」,當時被同黨人士罵爆,甚至還有不少綠營支持者要她退出民進黨,但如今看來預言恐將一語成讖。

高嘉瑜今在臉書談到內湖交通問題,呼籲中央以及地方應積極合作,不過底下留言卻瘋狂歪樓,網友紛紛留言朝聖「如果一屍五命的預言成真,以後我要叫妳仙姑。跟扶龍王一起封神!」、「仙姑神預言,一屍五命,前來朝拜嘉瑜」、「我現在比較關心到底一屍幾命?」、「先知總是寂寞的。」、「完了完了完了,真的要一屍5命了...」、「妳慘了,又提早講實話」、「高嘉瑜真是民進黨的良心,一屍五命的諫言,黨又不聽」。

▲▼林智堅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,高嘉瑜臉書湧入朝聖留言。(圖/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▼網友湧入高嘉瑜臉書「朝聖仙姑」 。(圖/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▼林智堅論文遭台大認定抄襲,高嘉瑜臉書湧入朝聖留言。(圖/攝自高嘉瑜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「昔預言林智堅恐釀一屍五命 高嘉瑜緩頰:能力比學歷重要、誠信也重要」,針對「一屍五命」的言論,高嘉瑜今日低調許多,她9日下午出席陳時中內科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,「鄭運鵬委員應該可以好好地回應這件事情,我想黨中央應該也會有智慧處理這件事情。」、「我覺得無論如何就是誠實面對,就是最好上策。」

高嘉瑜上個月在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表示,從論文到新竹棒球場爭議,民進黨最擔心的是北北基桃竹選情是否會因此「一屍五命」。她形容,此情況近似於電影《屍速列車》,「列車長在前面,我們這些乘客坐在後面,都知道快要撞牆了,想要去拉手煞車,只要拉了就可以停止撞牆,可是列車長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,我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拉手煞車」,言論一出,不少黨內同志例如鄭運鵬、王浩宇、趙天麟都跳出來批評她。

▲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