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74轎車遭小貨車追撞「扁掉」 後座乘客搶救不治

▲▼台中台74線今日上午發生追撞事故,其中一輛小客車乘客重傷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台74線今日上午嚴重車禍,一乘客送醫搶救仍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74線北上23.4k東山路交流道出口前,今(9)日上午9點34分傳出嚴重車禍,一台小貨車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撞上一台車車尾,車尾嚴重凹陷,前方3台車輛也遭到波及,銀車車上1駕駛與3名乘客輕重傷,其中後座85歲李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搶救仍不治。至於20歲小貨車駕駛黎男與車上乘客受到擦挫傷。

▲▼台中台74線今日上午發生追撞事故,其中一輛小客車乘客重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台74線今日上午發生追撞事故,其中一輛銀車乘客重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第五分局警方表示,黎男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導致撞上排隊下交流道的銀色自小客車,再追撞上前方一台黑車與2輛小貨車,小貨車擋風玻璃碎裂,銀車則車尾嚴重凹陷,車頭再撞上前車也嚴重損毀,其中銀車後座的有病史的李男傷勢較為嚴重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台中慈濟醫院表示,85歲李男到院前已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仍於今日上午宣告不治。至於駕駛黎男與車上乘客受到擦挫傷也前往慈濟醫院治療。

▲▼台中台74線今日上午發生追撞事故,其中一輛小客車乘客重傷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