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長期疑夫外遇起爭執 79歲翁無奈推一把...她摔到頭不治

▲▼ 養老院,照護之家,老人,輪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吳姓老翁一直被妻子懷疑外遇,2人爭執時,吳男不小心把妻子推倒地,腦部重創死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79歲的吳姓男子長期被妻子懷疑在外偷吃,社工曾接獲通報前往訪視,結論是建議吳妻去看身心科,吳男的兒子為幫父親證明清白,也在家中裝上監視器,隨時可讓母親查看,今年初,吳男和妻子又發生爭執,吳男一個反手不慎把妻子推倒,後腦重擊地面,經送醫急救無效,台北地檢署9日依過失致死處分吳男緩起訴。

據了解,吳男因為常被小2歲的妻子懷疑在外有女人,2人在家中就時常爭執,子女也莫可奈何,吳妻還曾報案稱遭到家暴,社工因此前往訪視過。這起不幸事發於2月間,吳男在萬華家中1樓客廳看電視,吳妻又開始對吳男起疑心,吳男要妻子上2樓房間休息,吳妻不肯,雙方開始爭吵。

吳男認為妻子身心狀況又不對勁,想帶妻子去平常就診的身心科,妻子不願意,推打吳男,吳男一個不耐,反手推開妻子,隨即聽到妻子往後仰倒地面時,「碰」的一聲巨響,吳男嚇到趕緊扶起妻子,打119報案,在救護車上通知兒子到醫院,可是吳妻最終不治身亡。

雖然吳妻患有慢性疾病,但法醫解剖認為,死因是吳妻後腦遭外力重擊,導致硬腦膜下出血,吳男坦承失手,兒子提供家中監視器畫面檔作為證據,女兒不忍觀看慘事發生經過。檢察官勘驗後,發現吳男在影像中的確有說過「帶妳去看」,認為吳男的確是想帶妻子就診,雙方10多分鐘的肢體接觸中,吳男處於被動的遮擋,因此依過失致死罪給予吳男緩起訴,處分條件是法治教育2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