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罕見休兵!大谷翔平自己選今天 天使代理教頭解釋

▲▼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天比賽中被踩到左腳,今天(9日)罕見休息是近2個月來首次未先發打擊,天使代理教頭奈文(Phil Nevin)表示,是大谷自己選擇在登板投球前一天休兵,這也代表傷勢不影響明日大谷先發第4度續拚104年神紀錄。

天使今展開和運動家3連戰首場比賽,但大谷自6月13日以來第一次沒有擔任先發DH,奈文解釋,他讓大谷選擇在周二登板前或後休息一天,大谷選擇前一天休息,「我想他喜歡在投球後的第2天上場動一動,所以選了今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奈文強調,大谷今天休兵與昨天左腳被踩無關,昨日賽後也回報並無大礙。大谷昨在本壘後方指揮隊友跑壘,未料被對方投手採到左腳,只能一跛一跛跳開,驚動天使教練和防護員上場關心。

大谷昨天敲出本季第100安、連2年完成百安賽季,預計明日(10日)登板先發,挑戰自1918年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的13勝、11轟後,首位締造投打「雙十」紀錄的球員。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MLB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