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被認定抄襲! 王鴻薇要蔡英文道歉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台大9日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國發所論文爭議公佈審定結果,認定為抄襲。對此,最早對林智堅學位提出質疑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出聲明,除了要林智堅退出選舉外,還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道歉。

王鴻薇表示,在這樣的政治壓力下,台大仍然去做出捍衛校譽、捍衛台灣學術倫理的決定,應該給予一定的肯定還有表達敬佩。另外,她也要告訴林智堅,以及林智堅所屬的陣營,林智堅的碩士論文絕對不是政黨之爭,大家可以看到這一陣子以來,其實有很多並非屬於國民黨的人士或是親國民黨的學者專家,都對林智堅的論文提出質疑,所以林智堅的碩士論文,是一個是非之爭。

最後,王鴻薇說,林智堅一直始終否認有抄襲,一直不停地說謊,基於政治誠信,林智堅應該退出桃園市長選舉,而現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,一再地幫林智堅來背書辯護,那鄭文燦則應該退出政壇,因為他的誠信也淡然無存。另外,提名林智堅的蔡英文,甚至還在官邸裡面舉行秘密會議,之後又一再地去幫忙袒護、相挺,也應該對社會大眾道歉。

對於被認定抄襲,對此,林智堅因上午出席記者會,未能先行了解狀況,因此表示會由競總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