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ESPN預測塞爾提克成東區下季榜首 籃網勝率不到5成

▲▼籃網頭牌杜蘭特被綠衫軍球星坦圖守死。(圖/CFP)

▲籃網頭牌杜蘭特被綠衫軍球星坦圖守死。(圖/CFP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上季東區競爭相當激烈,頭號種子和第10種子之間只差了10場勝差,是美國2大聯盟合併以來最接近的一次,根據《ESPN》預測,上季亞軍塞爾提克仍會是新賽季東區榜首,至於搞不定杜蘭特的籃網恐會掉出季後賽行列。

上季例行賽東區榜首熱火和第10的黃蜂只差10場勝差,《ESPN Stats & Information》指出,這是自1976-77年NBA和ABA合併以來最接近的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SPN》預測新賽季可能會和上季有相似排名,塞爾提克和公鹿都有望拿下54勝28負為東區前2名,上季龍頭熱火則以51勝31負居次,76人以50勝32負緊追在後,接著是暴龍、老鷹。

再來7到10名依序為騎士、公牛、籃網和尼克,這4隊須打附加賽才能拿到季後賽門票,其中籃網預測戰績為40勝42負,勝率不到5成。上季籃網取得44勝38勝排在第7。

《ESPN》認為影響籃網戰績最大的因素就是三巨頭的狀態,杜蘭特到底會不會離開,還有厄文有沒有心打完合約最後一年,甚至缺席1年多的西蒙斯能否重拾全明星身手,假若杜蘭特和厄文堅持下去,籃網可能會再次強大,尤其再加上喬哈里斯可能傷癒歸隊。

關鍵字: 杜蘭特厄文籃網塞爾提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