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萬網友等Gigi Hadid副業開張!「色彩+編織」幕後工作照曝光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▲超模吉吉哈蒂德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記者鮑璿安/外電報導

歐美名人紛紛成立自創品牌,27歲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也不例外,她於 IG宣佈全新品牌「Guest in Residence」的誕生,並親自公佈了幕後工作照,據傳是以針織為主的服飾品牌,就算還沒開賣,短時間內就吸引破萬網友追蹤。

▲吉吉哈蒂德。(圖/翻攝自吉吉哈蒂德IG)

▲吉吉哈蒂德身穿輕鬆家居服。

吉吉哈蒂德發佈了一系列工作照片,可看出繽紛色彩與大量針織品項,並從衣服標籤上的「knitters」,推測是以編織為特色的家居服飾。此外,幕後設計團隊還包括造型師兼時尚編輯 Gabrielle Karefa-Johnson、針織品設計師 CJ Kim等人,陣容相當強大,甚至首個系列真實模樣還未可知,就已經有破萬網友等待Guest in Residence 的官方IG更新。

其實吉吉哈蒂德並非頭一遭跨足設計,今年(2022年)4月時她就與好友Francesca Aiello共同打造聯名比基尼系列,以客座設計師身份,將兩人的兒時回憶注入居家服和泳衣單品上,還親自上陣拍攝形象照,引起廣大關注。相較於名人副業多數選擇美妝保養、潮牌等,吉吉哈蒂德這回跨足針織界更是前景一片看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