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就胃痛!他PO一張「珍珠自由照」 全場嚇喊不要:嘴好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「珍珠爆量照」讓人覺得咀嚼肌隱隱作痛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很多人喝手搖飲必加珍珠,一邊喝一邊咬才療癒,有網友卻在臉書「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」貼出一張「珍珠爆量照」,份量讓人光用看的就覺得咀嚼肌在痛,底下紛紛直呼,「喝完直接急診室排隊」、「不要,太多太噁心了」、「牙槽RRRRRR」、「我才不要,嘴好痠。」還有人狂起雞皮,「密集恐懼症發作!」

「當你的朋友是店員時。」一位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畫面中有人捧著3杯珍珠爆量的珍珠奶茶,但這樣似乎還不夠,鏡頭前還有2個大的塑膠保鮮盒,竟然都裝著滿滿的珍珠和波霸,簡直就是珍珠富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網友看到後頻搖頭,直呼不想嘗試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不過看到照片後,大部分網友都直搖頭,流露出恐懼的眼神,「這會肚子痛沒辦法消化了吧」、「一顆熱量10大卡,糖尿病吧」、「這是我一直以來,每次去買珍奶時,會看著店員產成的幻想,但是今天看到照片後,我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了」、「這也太撐了,一半就緊繃了。有試過特大杯放7成大珍珠,吃到後面超痛苦的,隨時都有下巴快脫臼的感覺。」

也有人趕緊滑掉照片,「密集恐懼牙起來!」還有人則是笑呼,「我需要這種朋友」、「珍珠吃到爽耶~」、「這是珍珠便當吧」、「當朋友在飲料店工作,又聽到妳說妳在減肥的時候」、「你去看看飲料店打烊時的廚餘桶,跟照片裡一毛一樣」、「這個月珍珠虧損好幾箱,你有頭緒嗎」、「珍珠自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