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八八節「郵go愛爸爸」 百位幼童親手蓋章寄出父親節明信片

▲雲林郵局為了讓小幼童們也能表達心意、感謝親恩,於長和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郵局在活動中宣導郵遞區號及明信片的書寫方式,藉由數字配對遊戲讓小朋友加深郵遞區號的作用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今日是8月8日父親節,適逢疫情逐漸趨緩,日前雲林郵局為了讓小幼童們也能表達心意、感謝親恩,配合長和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,現場約有100位幼童參與,小小的手握著跟手掌一樣大的圖章蓋上明信片,在活動中宣導信件書寫及郵遞區號及體驗投郵筒,也讓幼童能親自向父親傳達愛意。

雲林郵局表示,活動中宣導郵遞區號及明信片的書寫方式,藉由數字配對遊戲讓小朋友加深郵遞區號的作用,現場備有郵筒讓小朋友實際體驗如何交寄郵件,也準備「郵您真好」可愛圖章,供小朋友蓋章,讓明信片更添加郵局意像,最後也藉著有獎徵答的方式,強化孩童對郵局的認識,活動在充滿小朋友歡笑氣氛中圓滿結束。

雲林郵局局長張素貞表示,郵局一直扮演傳遞愛與溫暖的角色,藉由明信片傳遞溫情,讓小朋友能感謝父親為家的付出,更希望在這講求快速的社會,透過手寫的真誠,拉近彼此的距離,等待也可以成為一種優雅的情趣。

▲雲林郵局為了讓小幼童們也能表達心意、感謝親恩,於長和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郵局準備「郵您真好」可愛圖章,供小朋友蓋章,讓明信片更添加郵局意像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一張佛心釣客掃地照獲千讚 意外揭露「漁獲爆桶」小撇步

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親頒黨旗 張麗善:將雲林縣建設成盡善盡美

►超奇葩設計!內線車道突現槽化線 雲林駕駛幹譙:根本是陷阱

►農委會再祭「農遊券」 朱立倫:幫助農民應該要實實在在

►正港「牽絲」蛋糕!一切開祖孫3代全傻眼 咖啡蛋糕連鎖店派人見證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