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太嗨!辣妹忘情伸出車窗「大跳艷舞」 摔車頭撞地畫面曝光

音樂太嗨!辣妹忘情伸出車窗「大跳艷舞」 摔車頭撞地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子身體伸出車窗跳舞摔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馬哈奇卡拉市(Makhachkal)街頭發生一起詭異事件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長髮女子搭車時突然把身體伸出車窗,以頭部後仰的詭異姿態大跳豔舞,跳到一半整個人摔出車外,頭部當場撞地,誇張畫面引發討論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首都馬哈奇卡拉市,一名女子在車輛行進時,突然把上半身伸出休旅車窗外,開始擺動手部與身體跳起肚皮舞,結果下腰到一半時整個人摔出車外,在地上滾了幾圈後停下,差點被其他車輛撞上。

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女子的豪放行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,紛紛在網路上大罵,「竟然在馬路上跳艷舞,太誇張了」、「真是放蕩」,最後導致當時負責開車的24歲商人庫爾巴諾夫(Sharap Kurbanov)出面向全民道歉,「當時我把音樂開得很大聲,沒想到車上女乘客忘情跳舞,未來我承諾一定會特別注意交通安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