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15歲少女深夜通話後6樓墜落 家人進房目擊緊急搶命救不回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,醫療能量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消防員,緊急救護技術員,EMT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基隆15歲少女在住家講電話後,不明原因墜落身亡。(示意圖非本案/資料照)

記者郭世賢、蔡怡萍/基隆報導

昨日(7)晚間近12點,基隆深溪路某社區,1名15歲劉姓少女講完電話後突然從6樓住家墜落,家屬目擊連忙報警,但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後,仍傷重宣告不治,而少女房間內並無留下任何書信,事發真正原因仍有待詳細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昨日深夜少女在房間內講電話,但不知何故情緒不穩,而家人隨後到少女房間要拿東西,一開門就看到少女墜樓,家人目睹現場嚇傻,連忙報警求救,但送醫後少女仍不幸身亡,家屬事發後哀痛欲絕、無法製作筆錄,少女房間初步檢視並無留下任何相關文字,墜落的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