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男指定3動作「每天拍60張」 誘10歲女童傳不雅照下場曝

▲桃園市1名小六女童家長日前在女童使用平板電腦發現與網友傳訊息,內容包括「下次不要射在裡面好嗎?」氣得報警要求警方揪出惡狼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要求10歲女童1天拍60張裸照,還指定不同角度,最終得手43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資真/桃園報導

彰化一名19歲黃姓男子在臉書上認識年僅10歲的女童,不僅要求她每天拍攝60張裸照,還指定不同角度,遭女童家屬提告後,黃男辯護人雖聲請進行精神鑑定,但醫院認為他辨識行為能力無顯著降低。桃園地院依引誘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,處3年。

判決指出,黃男於2020年2月某日透過臉書認識10歲的女童後,雙方交換LINE後,在短短1個月內,黃男就傳訊要求對方拍裸照「妳每天記得拍穿胸罩和裸體照片,一天總共要60張」、「胸部正面、胸部側面和穿胸罩的照片,這3種60張」等語,最終黃男得手共43張,女童家長發現後氣得報警處理,黃男到案也坦承犯行。

黃男的辯護人稱,黃男有過動且注意力不足的狀況,聲請鑑定黃男行為時之精神狀態,不過結果表示,黃男對於「要求未成年女性拍攝裸照給自己」之行為,在風險判斷上較無足夠廣度及深度情緒與理智認知,但未嚴重到明顯遠低於常人之程度,因此無具體事證可證明黃男當下並無法辨識行為是否違法,不得減輕其刑。

法官認為,黃男明知對方為12歲女童,竟引誘其拍攝多張裸照,雖過程中多次表明願意與女童和解,但家人已明確表示無和解意願,依引誘使兒童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,處有期徒刑3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