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鬆口「時候快到了」 將宣布再戰2024總統大選!民調狂勝對手

▲▼美國前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 川普暗示很快就會宣布參選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多次表態,已經決定2024年再度挑戰總統大位,民調支持率也大勝黨內最有力的競爭對手,日前在德州一場活動上終於鬆口,「時候快到了」,很快就會正式宣布參選,同時指責總統拜登從阿富汗撤軍的決定大損美國聲望,「我們的國家從來沒這麼慘過。」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,川普6日出席在德州達拉斯舉行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(CPAC),被問及何時會正式宣布2024年再選總統時脫口,「肯定不會很久,時候快到了」,會在不久的將來發表聲明,相信民眾會非常高興。

他也指出,美國正面臨國內及外交政策危機,特別點出美國聲望因拜登從阿富汗撤軍而受損,「我們國家從未處於如此糟糕的境地。他們在那裡提供850億美元裝備、犧牲士兵,那裡的美國人可能是人質或將淪為人質。」

去年1月離開白宮以來,川普持續活躍於共和黨內部。根據CPAC近期一份共和黨潛在總統候選人民調,川普獲得近70%保守派草根階層支持,取得壓倒性優勢,遠遠領先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(Ron DeSantis)的23.7%支持率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